吸拉赫马尼诺夫使人快乐!

带着激动的心情回来写repo啦!!(虽然乱七八糟的)


首先再次感谢送的两张票子!!其实也很凑巧,本来买的票子也是在这一天的午场,于是就连着刷了两场了。午场本来买在二楼一个偏僻靠门的角落里,本来怀着午场先听听好了晚场再凑近看的心情,但是由于午场的人少,1楼空着很多,剧院的工作人员就很棒棒安排我们下了1楼观看,成功地幸福升舱了。于是这一天在1楼兴奋地蹦了两场迪,的确是蹦迪,坐我前面的一个小哥在都忍不住随着音乐摇摆身体在原地蹦迪,当唱到Big Girl Don't Cry和Walk Like A Man的时候就忍不住想掏出应援棒想给小哥哥们打call,想和他们一起唱。Frankie爷爷还在视频里说大家可以一起合唱来着哈哈哈,想跟着一起大声唱,但是就怕自己太突兀了。

另外也很凑巧的是看了两场不同的卡司,观察了一下也只有法兰基的卡司中午和晚上不一样,可能是这个角色特别费嗓子吧,不过这两个男孩子都很可爱了。看完也特别想产糖了!!

汤米和法兰基之间就又是糖和又是刀的,汤米虽然也总保护法兰基,但是感觉他一直把他当未成年的孩子和好欺负的小弟。法兰基虽然也是个心很大的人,即使不在乎有场演出一共200的收入汤米拿走150,自己得50,但在提及汤米从没有给他寄过一张圣诞贺卡,一起吃饭也没有一顿是他付钱,以及连他的女儿们也没有关心过的时候汤米就爆发了。就算如此,在汤米欠债的时候法兰基也依然很有担当,他不计较汤米对他曾经也做过的不公平的事,因为情谊始终是无价的,在他的脑中一直就认定他们四个人是一个团体,缺一不可,抛下汤米或者其中的任何一个人他都做不到,是汤米把他带进演唱事业,是尼克教会他唱歌的方式,鲍勃由始至终都和他在一起努力还债,为他写歌。法兰基不仅是心软温柔,但更多的就是有责任感有团体意识,以及念旧,讲义气。法兰基说不想一个人独唱,虽然有一些对自己的不确信,但是更多的是不喜欢一个人在前,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还在结尾还是甜的,两个人又重修旧好,四个人又走回一起同台演唱。(法兰基的第二个女友还吐槽法兰基和汤米结婚不合法哈哈哈哈哈)



就比较心疼尼克了,他总是觉得自己在这四个人当中是最不起眼的那个,法兰基有独特的声线,鲍勃才华出众,汤米又有商业头脑会搞事情,而唯独自己没什么特别出挑的,而且家庭的烦心事还很多,为了不让孩子们感觉没有父爱而特意改为他们的叔叔,还要忍受和汤米住在一起。可能这一切是他因为自尊心太高,因为每次乐队出了矛盾他总提出来想单飞。“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但好在最后他也看开了,他找到了真正想要的东西,还是把更多时间投入家庭。


在那个关于《泽西男孩》那个主创专访的视频里就看到Frankie和Bob爷爷说:“我有一个朋友看了这部音乐剧告诉我说:这个音乐剧会比你们几个更成功。然后我说:那太好了,好极了!”

想了想觉得那种感觉一定很奇妙,看着有关于自己的故事一遍一遍在百老汇上演,成为不衰的故事,每一首金曲都在被人们传唱着。

里面演乔.佩西的小哥也十分可爱,是个小话痨,围着汤米转来转去。

“他们问你最快乐的时刻是什么?名人堂?所有唱片大卖?因为《雪莉》一曲成名?都很棒。但是在这一切还没有发生前,四个小伙子站在路灯下,我们第一次唱出那样的声音—属于我们的和音。当一切都隐去,留下的只有音乐,那才是最美的时刻。”到最后这一段就忍不住想哭了,一结束就忍不住从椅子上站起来使劲鼓掌。









和姬友也吐槽了里面的物理发电车那一幕,就想起了德扎里大表哥的那个物理发电马车,还要自己动。以及那个来回抖腿“擦窗”的场景。

晚上也尝试着和姬友去堵门,不过对大宁剧院不太熟,它的位置也有些偏,来时的路上还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但看见了泽西男孩的大海报就放心了。在七拐八拐后总算找到了剧院后台的出口,正好就碰到了出来的小哥哥们,他们对我们的热情也有些意想不到,塞了很多吃的给他们,就很想看他们吃完蝴蝶酥和桂花糕的表情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觉得好吃或者是很新奇的口感。四个小哥哥的就犹如four lovers,笑得都特别甜,尤其是尼克小哥笑到双下巴都出来啦hhhh和他们挥别之后就和姬友在街上一边唱着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和杀杀服你(??)在清冷的街道上狂奔。












总之,过了一个相当激动的周六。












另外,传送门:av9305453有关于Frankie Valli& Four Seasons 在92年的音乐会


好了……我要去凿北极冰了。

最后悄悄艾特一下:@留声机 @LOFTER话题君 

评论(3)
热度(11)

© 悄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