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拉赫马尼诺夫使人快乐!

【sharlie/德猹】You Are A Friend For Life

一块小饼干。

===========

        Shawn看到ins上Charlie发布了有张标记了他的照片。

 

        那是Shawn在巡演圆满结束之后他们一起拍的,那次Shawn邀请了Charlie当了特殊嘉宾,Charlie在此之前还很高兴地将他们要同台合作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出去。这张照片上他们贴得很近,一手揽在对方的后背上,显得亲密无间。不过照片上看起来Charlie笑得比Shawn还要开心好几倍,是,Charlie对Shawn说了好几回他特别高兴他能够邀请他当嘉宾。

 

        Charlie在照片下面附了一行话:Last show tonight!Thank you for having me on your tour buddy.You’re a friend for life.

 

       Shawn也随便看了看下面粉丝的评论,大致上是呼吁他们继续同台合作,专辑里或出一些合唱的歌,以及一起上节目一起做采访等。或者是大喊他们俩“老公”,有的评论里说“我的两个老公在一起啦!”,并向他们表达满满爱意的。

 

       前者,Shawn点了点头表示赞许,他的确很喜欢和Charlie合作,对方总是显得很大方很主动。比如这次邀请他来当嘉宾的事,对方得知消息之后就立马爽快地答应了下来并和他约定了时间。他们有时候在节目上有些互动,比如互相翻唱对方的歌,互相学对方说话的语气,甚至是私下里在对方的直播中互动一下。对于后者,Shawn心里盘算了一下,关于这个称谓不可能是你们的了,不过看见众人那么得喜欢他们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嘛,Shawn看到那些呼吁他和Charlie情感上走到一起的,不禁手颤了一下。

 

       他不知道Charlie对他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而他对Charlie是有一些感情,他不太确定,因为这些感情是模模糊糊的。他一开始还是很崇拜这个像哥哥一样的大男孩,后来熟悉了之后便喜欢跟他一起出去玩,督促对方健身,生活里也多了很多交集。Charlie看起来对谁都很友好,因此总是受人喜欢,他看起来也很欢乐,显得大大咧咧的。Shawn比较害怕自己的想法,万一自己说出口了而对方并非这样想的,就会有些尴尬,他就会注意这些,从而疏远自己。他怕自己的希望会落空,所以一直都没有问过Charlie对自己是怎么想的,因此也尽量得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Charlie倒总是会粘着他,总是邀他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录音室等等。

 

       Shawn还是私信评论了照片,小心翼翼地问了Charlie:“那是怎样的朋友呢?”

 

       Charlie立马就回了消息,十分热情地说:“当然是最棒的了!甚至是宇宙最棒的!”

 

       Shawn觉得有些受宠若惊,继续打了字,想问他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他是最棒的,但他立马就把自己刚打出来的段落删除了,他还是决定不再继续询问,怕Charlie看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他便回复了一句“谢谢”和一个爱心的表情。很快Charlie就发来消息问他明日有没有什么安排,要不要出去逛逛,然后像之前一样一起去健身打卡,他说好久没有出去闲逛了。自从演唱会结束,他就暂时不用去健身了,完成了Shawn的任务。

 

       Shawn接受了Charlie的邀请,他问他去哪里逛逛。Charlie就回复他说他想去先吃这个,再吃那个,然后还要再买几件运动服。他说话的语气像个孩子,他问Shawn上次他说答应锻炼达到某个标准就买给他吃的奖励明天可以兑换吗。Shawn在手机的那头笑了,看来他对此还念念不忘。Charlie说他那次为了去参加他的演唱会很努力在健身了。

 

       Shawn本来还觉得出去吃吃吃和买衣服更像是他上高中的时候女生们更偏爱的一起出门的活动。不过和Charlie一起出去玩还是挺开心的,就像之前去海滩的那次那样,他们把自己埋进沙子里,然后再猛得从沙坑里爬出来尽情地奔向大海。总之那天玩得特别尽兴。而且Charlie总是很喜欢和他拍带着各种滤镜的合照,就算看起来很傻,Charlie也乐此不疲。Shawn有时候会好奇Charlie在对着手机傻笑什么,就会凑过去和他一起入镜。

 

     “你看起来像喝多啦!”Shawn有时候会忍不住一边大笑着一边这么说着。

 

     “你都拍糊了!”Charlie反击道。

 

 

 

 

       他们那一天下午约在咖啡店里碰了面,不过Shawn比Charlie后到的咖啡店。

 

       Shawn看见Charlie正在啃着一块甜甜圈,也许他等自己等到饿了。他不是有意要迟到,只是在准备出门前他接到了消息说后几个星期有颁奖典礼要参加,邀请函正在寄过来。Shawn和Charlie说了这件事之后,Charlie点点头说他刚好也收到了消息,然后将啃了一口的甜甜圈伸到Shawn面前问他要不要尝一尝,他说这家店最好吃的东西莫过于这个。

 

       Shawn倒也不介意,握住了Charlie伸过来的手,他感觉的到对方的手突然捏紧了甜甜圈的纸袋子。Shawn低头弯了弯身凑近Charlie和他递出来的甜甜圈,Charlie一直是坐着的,因此甜甜圈到Shawn嘴边还有一大段距离。Shawn咬了一口甜甜圈之后开始细细的咀嚼起来,这时才放开了Charlie的手,对方立马就把把手缩了回去,看起来很像护食,或者他有些紧张。Charlie一直看着他,等待着他对此做出的评价。

 

      Charlie有种错觉,他本以为Shawn会直接接过他手中的纸袋,没想到他居然来握住自己手了,他弯腰凑过来咬他甜甜圈的样子看起来也很迷人,看起来像要亲吻他一样,所以他那时候一直都在盯着他看。他和Shawn也不是没有碰触过,他们一起健身的时候他还很大方地隔着衣服摸过Shawn的胸肌,他也还牵过他的手跑东跑西。

 

       而且今天Shawn也稍微打扮了一下,梳理了一下头发,穿了一件红色的运动连帽衫,看起来很青春阳光。而Charlie自己倒是没怎么打扮,一头乱糟糟的还没怎么修剪的头发,胡子也没怎么好好刮过,配上一件宽松的白T恤,半睁着眼睛,向事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Shawn将那一口咽下去之后称赞道“确实很好吃”,不过他又说:“这个热量太高了,等下你打算做多少个俯卧补回来?”

 

       Charlie听完Shawn的这番话后犹豫地看了看手中的甜甜圈,做出一副很惊讶的表情把Shawn逗笑了。Charlie抖抖眉毛说着“这应该是之后再想的事”,然后继续大口啃掉剩余的部分,舔了舔嘴角的残渣,他想Shawn可定也不会太严管他。

 

    “我们去吃下一个!你说要补偿我的那个!”

 

      Charlie战斗力满满地对Shawn说到,Shawn都能看到对方眼睛里泛滥出来的星光。

 

 

 

       Shawn和Charlie在路上吃吃走走,一边聊及最近的工作,新歌的灵感,某个喜欢的歌手或者演员的合作等等。Charlie摇头晃脑地给Shawn哼唱了几句脑海中刚刚想到的旋律。Shawn问Charlie打算颁奖晚会上唱什么歌,Charlie倒是回答他说:“我还没有想好,或者你来点一个?”

 

       Shawn笑着说不甚荣幸,然后问他:“如果你要是唱我的歌呢?”

 

       Charlie想了想说:“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随即,Charlie就开始学Shawn的语气和口音说了几句话:“大家好,我是Shawn Mendes。”然后就唱了几句Shawn的歌。Shawn立马就被逗得仰身大笑了,因为对方真的学得太像了,甚至还加了点鼻音。他这个样子看起来真可爱。

 

       Shawn问Charlie他怎么能学得这么像,Charlie告诉他说那当然是他和他相处久了的缘故,他也细心观察过他,而且他也总是听他的歌。Shawn听到后面的那半句他说他细心观察他啊,还有总是听他的歌啊,他慌忙地猛吸了一口手中的饮料。

 

     “要不你也学学我!”Charlie一时兴起,他一脸期待地看着Shawn,等着他学自己说话唱歌的样子。

 

        Shawn倒是学了他张大嘴巴唱歌的样子,还配上了手势动作。Charlie笑得快躺在长凳上了,Shawn唱着唱着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大笑了起来。

 

       Charlie伸出手抱住了Shawn:“给我一个拥抱吧,兄弟,你还真了解我。我就说你是最棒的朋友!”

 

       Shawn本来还犹豫了一下,但最后他也回应了Charlie,他伸出双手抱紧了Charlie,还拍了几下他的后背。

 

        路人倒是对这两个突然大笑大闹,然后又抱作一团的两个男孩子投来复杂的目光。

 

      “是什么样的朋友呢?”Shawn又问了Charlie一遍。

 

      “我想就像这样……值得拥抱的朋友。”Charlie用脑袋蹭了蹭Shawn的衣服,像只小狗一样。

 

        Shawn很难得直爽地回应说:“我也很想拥抱你。”

 

        他就揉了揉他怀里的人的头发,将他拥抱得更紧了。

 

【fin】

评论(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悄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