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拉赫马尼诺夫使人快乐!

【德猹/Sharlie】Chandelier(3)

时隔近半年了,来更更新,小小地更新一下下。来催更的小伙伴们久等了(鞠躬)。之前的部分也有些许修改。

之前的部分请戳:

【德猹/Sharlie】Chandelier(1)

【德猹/Sharlie】Chandelier(2)

=================

       Shawn被Charlie折腾了好久,终于忍不住坐在他床边的椅子上入睡了。这时,他的一只手还被Charlie纂在手中,贴在Charlie的胸膛上。Shawn能感觉到他心跳的起伏,他肌肤的温度。

       Shawn本来还有些顾忌,Charlie把他手抓到胸口上的时候他还感到有些慌乱。但是因为太困倦了就谁都没有再乱动。Shawn现在想想还觉得挺好笑,有些人酒喝多了的确不会怎么省心,更会做出一些傻乎乎的举动,说一些蠢话。

       第二天上午还是Shawn率先醒了过来,在椅子上坐了一整晚让他觉得腰酸背疼,骨头都要咯吱作响了。他不得不从椅子上起身,在房屋内小小地走动了一下,伸展了下僵硬的四肢。而Charlie这时还头上蒙着被子处在熟睡中,只能看见他从被子里露出的几缕乱糟糟的头发,他这副样子像只鸵鸟一样。

      Shawn看了一下手表,这时已经11点钟刚过,他想他在他们家打扰了这么久了,是时候该离开了,而且他下午还有事要做,就不能在Charlie家久留了。他在Charlie的桌子上留下了他临时的住址,以方便Charlie来寻找他,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他来寻找他。他还给他留了他住处的电话,提醒他如果要前来的话可以先打个电话询问,以免扑空。然后Shawn又回到Charlie的床边,弯下身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声“再见”。被子里的人不为所动,大概是没有听见,Shawn也不想把他吵醒。

      Shawn在出Charlie房间门之前理了一下着装,让自己看起来不是太乱就行。

      他在楼下又遇上了Margie太太,她正在楼下忙碌着,他向她问了好。

    “上午好,Margie太太!”

      老太太眯起眼睛皱起眉毛又上上下下打量了这个年轻小伙子一番,然后她慢慢地回应了他的问好。

     “你们在搞毛啊!”

       Shawn咳嗽了一声,掩饰了尴尬。他们的确没有做什么,除了Charlie突然翻身从床上掉下来一次,他敢对天发誓他们绝对没有搞出什么大动静。

     “再见Margie太太,打扰了!我会改日再来探望您的!”

       Shawn向房东太太道了别,他觉得可能在Margie太太面前继续解释有些行不通。他离开了Charlie的住所时老太太一直板着脸目送他离去的背影,重重关上了门。

     

       白天街道又恢复了热闹和生气。卖花女和卖香烟的女子们一边叫卖着她们篮子里的东西,一边从Shawn身边缓缓地经过。不远处,一群脸上脏兮兮的小孩子们像一群小灰老鼠一样吵吵闹闹,大喊大叫地在街上奔跑相互追逐着,他们大多数是女仆、工人的孩子们。街边还坐着一些乞讨者,嘟嘟囔囔地祈求着路过的人给与他们施舍。几个主妇模样的女人在蔬菜店前挑选着食材。银器店的小伙计正勤快地擦拭着他们店中的银碟子,老板正一边抽着雪茄烟一边算账。Shawn透过透明的店门玻璃就能看见他们。一位淑女挽着一位绅士走向街边的拐角处。

       Shawn走到Charlie住处的街对面,回过头去看他住的房间的窗户,鹅黄色的纱窗帘正在被微风吹拂起来,隐隐约约露出了他屋内的家具的一个小角。

       Shawn的嘴角不禁向上弯了弯。他能想象得出Charlie在被窝中熟睡时安逸的脸庞,可能他会偶尔皱一下眉,可能是听见街上人群的吵嚷声,也或许是Margie太太的女仆来敲响了门催他去吃饭,打扰了他的好梦。Shawn好奇这个人的梦里会有什么,会有钢琴的旋律么,或者是摇摆着的水晶灯的浮光掠影,或者是能使他想起来开心的事。

       想到这里,他不禁怀着雀跃的心情,大迈着步伐回到了他的住处。这天上午是多么美好!

       Shawn在回去之后先是洗漱了一番,然后又换了一身衣服,下楼在旁边的小餐馆里吃了一顿简易的早午餐。昨天和Charlie酒喝得有些多,导致他现在还没有什么胃口。

       下午,Shawn给父母和妹妹写了一封信,信中写了他这几天在纽约的生活,新鲜的东西,在这里的工作,结识的人物,林林总总。当然这其中也介绍了一下他新认识的朋友Charlie Puth先生,他说他是个有趣又欢快的人,而且钢琴还弹得极好等等。Shawn在想着下个月要回老家一趟,他有些想念他的家人,他是个恋家的人,他还询问了妹妹想要让他带些什么礼物回去。

       在去完邮局寄出这封信之后,Shawn也去逛了店铺,买到了一个还算满意的二手唱片机和几张唱片。随后他也去了书店,挑选借阅了几本有趣的书和杂志。下午的时光他就基本上在房间中听听曲子,看看书籍度过了。晚上又去定好的地点了赴了约。

       Charlie大概是在下午1点多种才醒过来的,他很难得睡到下午。他从床上爬起来,还是觉得又饿又困,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下了床。他昨天刚刚结识的新朋友Shawn已经不在他房间里了,他看起来已经离开了。他想起来昨晚他们在宴会上喝了很多,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在这位新朋友面前说上一些蠢话。

       Charlie揉着一团乱蓬蓬的头发来到书桌前坐了坐,捡起扔在地上的衣服,抖了抖再穿了起来。他看到书桌上有张字条,是Shawn留给他有关于他的住址和电话。Charlie欢愉地吹了声口哨,他决定改天去拜访这位朋友。

       Margie太太正在楼下吩咐着女佣买一些菜和一些小东西回来,她听到Charlie出来的动静,看了看他,如同早上看见Shawn那样皱了皱眉,朝他问了好。

      “您起得可真早。”

       Charlie听得出来老太太在冷嘲热讽他,不过他一点也不在意。他冲Margie太太行了个礼说:“早上好啊,亲爱的Margie太太。现在还剩下什么吃的吗?我现在特别饿!”

        Margie太太一边嘟囔着,一边去让准备要出门的女仆先给Charlie准备下午茶。

        Charlie这一天也觉得心情大好,他等着和Shawn的再次见面。

-TBC-

评论(5)
热度(46)

© 悄吟 | Powered by LOFTER